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学企交流促成长,笃行致远筑梦想——商院学子进企业专项活动

为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丹阳的企业文化、运作方式、管理模式及人才招聘需求,我院特开展“商院学子进企业”活动。11月8日下午在辅导员史文、王丰芸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第一站——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


万新眼镜成立于1973年,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眼镜生产型企业之一。半个世纪以来,万新眼镜持续在领域内发挥自身优势,以“以人为本,达人成己”为企业理念,以“打造全民视觉健康”为企业愿景,在技术与产品上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导行业向更高端、更核心、更专业的方向发展。目前,已申请专利160余件,连续多年获得丹阳市优秀纳税企业一、二等奖。


到达企业后,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同学们分成两个小分队,依次参观了万新有限公司的第二生产车间以及第五生产车间。在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生产线和每个部门的工作流程,加深了同学们对镜片生产过程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万新产业学院。同学们参观了万新产业学院中的培训教室,学习了相关仪器的使用,加深了同学们对光学过程的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史文老师对第一站的参观学习做出总结,提醒同学们要在参观中学习企业的成功之处以及创新能力,多去积累学习优秀的经验。


本次进企业参观活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实践育人模式。同时,也给我院学子创造了零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对校企协作,双向共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 青

  • 文字

    刘 青

  • 图片

    刘 青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