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商学院2024银行秋招网申与笔试技巧指导讲座顺利结束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和技巧,保障大学生顺利就业,10月17日18:00,商学院在一教208教室举办“2024银行秋招网申与笔试技巧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东吴教育的银行就业指导老师王心主讲,商学院大三大四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王老师介绍了我们国家在金融方面的基础情况,引入了学生在各大银行方面对考试信息的了解。又以中美贸易为切入点,提出了人民币出口和相关金融就业市场前景,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比较重要的银行秋招的时间节点,并提出了备考的相关的提醒。


讲座后续环节中,王老师与大家以问答的形式开始现场交流,就大家提出的就业技巧、备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解答。回答过程中,王老师尤其强调了英语四级和第一份就业选择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备战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通过此次讲座,商学院学子对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就业环境和形式也有了足够认知,让同学们能够增强个人信心,积极做好银行备考。



  •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黄丹祺

  • 文字

    黄丹祺

  • 图片

    黄丹祺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