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筑梦想,携手共进创未来——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让商学院毕业生能拥有更好的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5月18日至19日,商学院院长田文、副院长倪德慧、周健芝及贺云老师前往上海希尔顿酒店集团总部开展产教融合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希尔顿酒店集团(上海及江苏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随后,商学院院长田文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进一步就产教融合的模式、人才培养要求、希尔顿方向班的开设、教师企业工作站的建立、毕业生就业通道的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洽谈之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受邀到上海区域的几家希尔顿酒店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生实习就业环境、工作内容、晋升通道等内容。

通过此次交流会,校企双方充分了解、充分沟通,加强了旅游管理专业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拓宽了学生就业通道,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钟必慧

  • 文字

    钟必慧

  • 图片

    周健芝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