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诺得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帮助我系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加深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进而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10月12日14:00,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于一教203开展了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诺得公司的发展史。自2004年公司创立以来,诺得公司定位“互联网+工业物流”领域,是国内第一批从传统物流服务向数字化物流服务转型的科技型物流企业。紧接着主讲人就福利待遇这一点向大家展开详细的讲述,福利待遇包括食宿保障、出行支持、五险一金等,满足员工对福利的基本需求。

其次,由18级毕业生俞清月同学为大家分享在诺得的工作心得。她告诫同学们要敢于尝试,不负韶华。

最后,由诺得物流公司高管戴凌飞发言,他结合自身的职位晋升以及奋斗历程向毕业生们介绍诺得公司,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诺得公司的具体情况。

此次的宣讲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诺得的相关从业资格以及工作待遇。同时,也为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最后,希望我系同学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并会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克

  • 文字

    王克

  • 图片

    王 克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