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规我人生 划我职业”经管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5月25日13:30,我系于管理楼102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顾丽超、学工处就业与指导办公室陆层层以及经管系辅导员张栋华老师。本次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自我,从自我评估、行业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决策、计划实施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整个比赛过程进行得紧张而有序,选手们逻辑清晰、详略得当,演讲过程极富感染力。随后,陆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参赛作品的制作和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陆老师也指出了选手们汇报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比赛的最后,邹慧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陆老师对本次大赛的精心指导以及到场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了我系组织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初衷,以及大学生尽早制订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的认识自己,树立目标,认真地行动起来!

至此,本次比赛完美收官!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中汲取经验,在今后的职业规划道路中行稳致远,为日后的职业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结果公布:

一等奖:赵佳雯

二等奖: 陈   颖   江明珠   张灵杰

三等奖: 华曼妮   王雨彤    陈可欣  胡   月  庞雨迪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梁洛铷

  • 文字

    梁洛铷

  • 图片

    徐清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