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参加首届中北学院志愿者文化节展示活动

暖风徐来,花自盛开,伴随着三月的和煦春风,3月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首届志愿者文化节展示活动在起凤楼广场开展。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这种精神深深植根于校园文化中,商学院别出心裁设计了两项活动,在趣味横生的活动中,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在“我们如此热爱丹阳”的景点宣传与讲解活动中,商学院借助旅游管理的专业特色,通过播放提前录制好的讲解音频、发放精美定做的流苏书签,向中北学子宣传了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万善公园、海会寺等具有地方历史特色和革命故事的游览景区,提升了大家的亲切感与认识度。



此外,在“金融诈骗”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商学院通过“金融知识超市”的形式,设计模拟购物与有奖竞答环节,以更贴近日常生活的手段,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力图从根源处提升反诈意识,也能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难得三月好风光,正是春意盎然时,亦是遍花满堂香,相信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丹阳的故事、熟知丹阳的文化,热爱生活、热爱丹阳,以及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并切实运用到生活当中,让自己的生活繁花盛锦。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胡婧晗

  • 文字

    胡婧晗

  • 图片

    胡婧晗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