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职业生涯规划暨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商学院学子自我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促进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及就业的了解,商学院于10月26日18:30,在二教301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暨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杨明老师主讲。

活动中,杨明老师从“大学期间比较容易进入的几个误区、大学四年的四个迷、什么样的人能领先一步、大学时光找到3个what、找到3个what需要做什么”五个方面向同学们阐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的相关内容。

杨明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密切,通过他人与自己的事例,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除此以外,同学们也就杨明老师抛出的问题,积极与身边的同学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意见。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向杨明老师提出问题以及自己的需求,杨明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提供解答并送上了职业规划的相关书籍。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清晰的目标及规划。希望商学院每一位学子都可以在未来的择业道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骆梦雪

  • 文字

    骆梦雪

  • 图片

    骆梦雪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