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商学院开展双节庆祝活动

皓月迎佳节,花好度月圆,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了给留校学生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搭建一个互相陪伴、交流谈心的平台,商学院于9月29日18:30在二教101教室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家迎国庆,商情满中秋”双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慧娴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我院为同学们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月饼以及观影零食。一块块承载着美好祝福的月饼,将浓浓的爱意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学子。

中秋·佳节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电影《我爱你!》。观影过程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时刻,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温情治愈,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进行了抽奖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互动。随着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幸运儿产生,现场掌声雷动,惊喜连连。

至此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庆中秋国庆双节!相信此次活动能让在校学生感受到集体过节的温暖与快乐,以及商学院对在校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浓浓的关爱。愿同学们能不断提高文化修养,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梁洛铷

  • 文字

    梁洛铷

  • 图片

    梁洛铷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