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夏日悠长,温暖相伴—商学院5•25心理博览会圆满结束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这个谐音为“我爱我”的特殊日子里,商学院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关爱、了解并接纳自我。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5月24日15:00,商学院与全校同学在起凤楼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

本次活动采取游戏的形式,现场共有三个游戏,分别为弹弹珠,套圈圈,emoji猜猜乐。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游戏中,在活动期间,每个游戏都排满了学生。

本次活动每参加一个游戏都会获得一张小贴纸。第一个小游戏是弹弹珠,弹珠落下来的数字就代表了第二个游戏获得的套圈数量。现场套圈的奖品非常丰富,有公仔、文具、帆布包等等。每一位参与游戏的同学都积极投入比赛中去,无形间对自己和他人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第三个游戏是emoji猜猜乐。同学们根据卡片上的提示猜出对应的答案,挑战成功即可获得一份惊喜奖品。

本次心理博览会,商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仅可以关心、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而且可以促进商学院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通过此次心理博览会,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获得了愉快的体验,再次希望商学院所有同学都能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己,扬帆起航,到达成功的彼岸。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张靓涵

  • 文字

    张靓涵

  • 图片

    张靓涵 张海琦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