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商学院组织开展预防流感宣讲会

为了有效预防春季流感,3月17日16:45,我院于一教111召开了预防春季流感宣讲会,各班级生活委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由臧玉朝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臧玉朝同学通过短片让同学们对甲型流感有了基本的了解。会上,他具体介绍了甲型流感的种类、传播方式、产生的危害以及注意事项。同时,他还介绍了甲型流感的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佩戴口罩,注意食品安全,平常要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力等。如果出现流感状况,比如发热咳嗽喉咙痛,要及时就医,并遵医嘱进行治疗,注意避免乱用抗生素。

紧接着,臧玉朝同学谈到了每周的消毒工作。消毒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杀灭、清除病原体。他总结了本学期在消毒工作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希望各位生活委员能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来提高同学们的消杀意识。

最后,臧玉朝同学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身体健康,在日常生活中能加强预防流感意识,认真进行消杀工作,共同营造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吴 怡

  • 文字

    吴 怡

  • 图片

    吴 怡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