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从容握笔,一战成“硕”!——你的考研祝福已送达,请查收!

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考研长路只剩最后冲刺阶段。走到今天的你已经很了不起了,也许你曾想过放弃。但请相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个人的努力!坚持下去,带着学弟学妹们真挚的祝福,最终抵达梦想的彼岸!

山河辽阔,人间烟火,

考研是你

上岸也是你。

——陈翠霞


心态从容地踏上考场,因为我明白你的信念因为坚持而更加坚定。所以,现在就是你收获成功的时候了。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鲁一凡


你一直在为自己努力,遇到困难从来没有放弃,生活和学习也不断地磨砺你。现在宝剑要露出锋芒了,梅花也终将绽放了!你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相信你的付出,然后卯足了劲儿奋力一搏。最后我想说的是:学姐,学长加油!

——姚子怡

祝学长学姐们考研顺利,通通上岸!     ∠(`ω´*)敬礼

——易万环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

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

背后有光芒万丈

眼前是来日方长

愿学长学姐们放松心态

积极应考

你们终将上岸

我们一“研”为定

——陈晨


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经过一年备战,终于到了上战场的时刻,平稳度过最后阶段,全力以赴,无论最后结果是什么,自己都能问心无愧,坦然面对。考前的前几天,是黎明前的至暗时刻,希望你们能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你要去拥抱的不是成功,而是全力以赴后属于自己的漫天星空。

——陈嘉琦

祝学长学姐们考研加油,成功上岸,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陈婧怡


祝学姐、学长,上岸成功,拨得月明见云开。

——刘瑜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祝愿各位学长学姐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刘果果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终有回报,你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学长学姐们,冲冲冲!

——孟丽红


若18岁有遗憾的话,那就现在弥补吧!时光将不会辜负每个追光的人。   

——蒋宇晗

时光不负人,星辰定生花!最后,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成功上岸!最后的胜利必将属于你们!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商学院

  • 文字

    商学院

  • 图片

    商学院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