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英姿飒爽扬风貌,军训慰问展温情

为了解21、22级学生近期军训情况,增强同学们的信心,鼓舞大家的士气,9月27日16:00,经管系主任田文、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副主任倪德慧、经管系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顾丽超以及22级辅导员芮锦绣老师于北苑操场慰问我系学子。

训练场上,田主任鼓励学生们团结一致、奋力一心,同时也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纪律是一个团队生存和作战的保障。此外,他还鼓励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善于劳动、积极乐观、斗志昂扬,通过军训来培养自己的魄力和优良的品质。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顾老师为教官和同学们送去了军训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我系的温暖和问候。“军令泰山情无边,训练苦尽无人怨”。经过此次军训,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自己的体魄,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欣蕊

  • 文字

    王欣蕊

  • 图片

    张靓涵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