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我系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展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6月1日18:00,我系于正则楼402举行了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展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老师有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顾丽超以及辅导员陈凌峰老师。

经过评分占比汇总计算,832102金融班以87.47分获得了一等奖,832105旅游管理班以87.32分获得二等奖,832171会计班以86.59分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以微小分差,均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辅导员陈凌峰老师邀请各班班长分享对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最后,邹老师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她指出,作为我系的特色活动,班级风采展很好的展现了我系各班级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班级荣誉感,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佳辉

  • 文字

    刘佳辉

  • 图片

    王克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