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经管系疫苗接种开始啦!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障我院学生的安全,41415:30,我系组织学生在北苑乒乓球室统一接种新冠疫苗。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遵循免费、自愿的原则为同学们接种。在疫苗接种现场,经管系辅导员夏新宇老师密切关注着工作进程以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在接种疫苗前,各班班委确认学生是否到场,有序组织排队接种。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口罩并准备手机疫苗注册码,避免接种时突发状况发生浪费时间。在疫苗接种区,同学们首先经红外线测量体温,接着向医生汇报既往病史、行程记录等。在同学们签字并扫描预约二维码后,医生们根据单子上的疫苗批次为各位同学接种。最后同学们在北苑食堂一楼观察区观察三十分钟,确认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

     

     

   医护人员们为所有学生接种疫苗后,同学们的身体也多了一层保障。本次经管系疫苗接种工作顺利结束,离不开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最后,让我们对白衣天使们道一声衷心的感谢。众志成城,人民齐心,疫情终将被战胜,神州终将生气蓬勃!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