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继往开来,逐梦前行——商学院832105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2023年3月24日上午11:00,为了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商学院832105团支部在一教217召开了新学期推优大会。本次推优大会由张婷婷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开场仪式,由团支书张婷婷同学介绍了此次推优大会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对参加会议的党员老师和所有到会的团员表示欢迎与感谢。

会议第二项议程自我推荐,由本次推优大会的两位候选人和静兰、吕雯娟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随后,两位同学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进行3分钟的个人情况介绍,包括大学期间参加党的理论学习、自身专业学习、担任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学期间获奖情况等5个方面。

会议第三项议程民主投票,由出席本次推优大会的团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投票,团员代表现场唱票。经过团员代表邝莹、钟心怡两位同学的仔细统计,本次两位候选人均获得了超过2/3的票数,成功取得最后的推优资格。至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恭喜两位同学在前进的道路上又更上一层楼,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大步前进!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汲取榜样力量,在接下来大学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当代团员积极的一面。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832105团支部

  • 文字

    832105团支部

  • 图片

    832105团支部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