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商学院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引导同学们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我院于3月5日15:00在一教123举行雷锋精神观影活动,观看了《青春雷锋》这部电影。本次活动由郁艳斌同学主持。

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温暖人心的无私“小事”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为国家、为集体牺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他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都有所体会,纷纷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会向雷锋同志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相信通过本次的观影活动,同学们都能深刻地理解在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内涵,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也能在之后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吕雯娟

  • 文字

    吕雯娟

  • 图片

    洪宇彤 吕雯娟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