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博览人才,聚焦新北”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的企业和就业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我校于10月11日14:00在北苑操场举办了2023年常州国家高新区“博览人才,聚焦新北”校园招聘会,常州市五十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人才。

招聘会上,各个企业的帐篷前人山人海,同学们积极讨论并仔细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招聘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有关工作岗位、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等问题。毕业班辅导员程老师以及史老师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地交流,了解行业详情以及后续合作的相关事宜。同学们拿着个人简历,发挥个人优势,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班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择业机会,对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自身优势和不足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愿各位毕业班的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未来一帆风顺。


  • 更新时间

    2023年10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骆梦雪

  • 文字

    骆梦雪

  • 图片

    郑晓琳 骆梦雪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