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开展暑期“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2023年6月23日至8月25日,商学院开展了“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从自身出发,用亲身经历去更深层次地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同时通过送政策下乡活动、送政策回母校活动和公益服务活动等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活动期间,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来自832104班的胡靖晗同学利用暑假的空闲时间到徐州市铜山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资助政策宣传的社会实践。同样,来自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于莹莹同学前往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为即将踏入中北的学弟学妹们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进行问卷调查工作并精心准备了宣传海报和宣传页,以多样的形式为学弟学妹们带去不一样的体验,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对资助政策的了解。


书山有路勤为径,资助明灯伴君行。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引导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从而去回馈社会,主动去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他人,促进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更营造了浓郁的资助育人校园文化氛围,让资助政策深入每个同学心中。



  • 更新时间

    2023年09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程家梅

  • 文字

    程家梅

  • 图片

    胡靖晗 于莹莹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