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年3月13日16:3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二教212、214、220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国际歌中,组织生活会拉开帷幕。首先,各支部观看二十届一中全会视频,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观看完毕后,学生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并请各位学生党员评议监督。

根据会议要求,各支部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鼓励大家积极提出有利于支部发展的宝贵建议。并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邹老师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也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就党员自我批评时提到的不足,鼓励大家逐步改进,超越自我。并要求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让广大学生叫得出、记得住、找得到。积极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和引领作用,立榜样树标杆,在自己所在班级和红网联系班级发挥积极的指导作用,各党支部也要努力把政治学习拓展到团支部去,用主题党日活动辐射主题团日活动,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团建。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学生党员通过对自我的深度剖析,以及相互提醒和帮助,大家都能逐渐走向成熟。在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将自身建设得更好。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赵佳雯

  • 文字

    赵佳雯

  • 图片

    佴晓妍 洪诗涵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