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2023年春季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学生返校前线上主题班会,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各项工作。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返校的具体安排,提醒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为缓解同学们开学焦虑的情绪,辅导员在会上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展开备考,认真复习相关专业知识点。同时强调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


返校当日,天公虽不作美,春雨裹挟着丝丝寒意,但校园里却是温暖而热闹。同学们带领着家长开心地逛着校园。在校门和停车点,我院也为返校学生提供了志愿者的帮助。志愿者披着雨衣推着爱心小推车,热情地帮助同学将繁重的行李装上小推车并搬运至宿舍。在这种阴雨天气,这份奉献精神无疑温暖了返校同学的心。

2月12日15:30,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学工办主任顾丽超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同学们的安全返校表示欢迎。由于返校期间天气恶劣,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多添衣物,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勤开窗通风,以防细菌滋生。最后,老师对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复习以及以往课程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叮嘱他们一定要认真准备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此次,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对同学们的返校情况有了充分地了解。同时,与同学们的面对面交流,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意,也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新学期,新开始。最后,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追逐青春梦想,赓续奋斗之志。


  • 更新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 青 吕雯娟

  • 文字

    刘 青 吕雯娟

  • 图片

    邬文霞 钟必慧 梁洛铷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