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江苏赛区总决赛获佳绩

2022年10月16日,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江苏赛区省赛总决赛中,由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陈屹德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江苏省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陈屹德老师获江苏赛区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

项目名称:钟“陵”毓秀,与“宁”共享

项目成员:王雨彤、窦瑞涵、李紫怡、张灵杰、梁梓豪

指导老师:陈屹德


二等

项目名称:光影流转,星耀扬州

项目成员:尹欣然、陈晨、梁静瑶、李宇欣、高渝涛

指导老师:陈屹德


根据2022 年 2 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以下简称“会展专业竞赛”)已被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竞赛项目名单中,赛事序号为 52号,会展大赛经过十余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次会展大赛,我系学子在陈屹德老师的带领下,成立了“宁好队”和“扬帆起航”两支队伍。经过知识赛、选拔赛等层层筛选入围了江苏省会展大赛,并在江苏赛区总决赛中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在11月中下旬,两支队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雨彤

  • 文字

    王雨彤

  • 图片

    窦瑞涵、尹欣然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