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管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年4月28日14:00,我系在正则楼402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处长陈伟、副处长周瑾及就业指导办公室老师陆层层。我系老师有:系主任田文、系副主任倪德慧、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因疫情影响,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

会议开始,周老师通报了经管系2021届就业详细情况。接着,邹老师详细介绍了我系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学业情况、就业情况、目前学生就业面临的困难,以及我系开展的就业指导等工作。

随后,各位参会老师围绕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等重点内容发表观点。会上指出,当下因疫情形势不稳定,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严峻,我系学生群体庞大,更需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力度。提议参照就业质量报告,大力优化就业服务。

最后,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醒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最重要的是全体教师应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我系将依据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有效的帮助,努力提升我系就业质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晓畅老师

  • 文字

    王晓畅老师

  • 图片

    张海琦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