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战“疫”筑防线 凝心聚力克时艰——经管系团支书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我系于4月20日13:40在管理楼402举行团支书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经管系主任田文、党总支副书记邹慧、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顾丽超、辅导员陆恬、张栋华和陈凌峰老师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座谈会由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邹老师首先说明了组织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团支书就当前疫情防控下,大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或建议。接着,冷书记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比如核酸抽检,每日健康打卡,宿舍消杀等;二是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禁翻越围栏、擅自离校等;三是不听信谣言;四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和通风,预防春季流行病。

随后,各班团支书踊跃发言,他们结合线上教学、宿舍安全、食堂管理、考试安排、疫情防护、应届毕业生工作、校园交通管理、请假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冷书记对其一一进行解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以便大家有问题随时沟通。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联系,体现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最后希望全体师生能肩并肩,团结一心筑起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共同打赢这场艰难的战“疫”。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梁洛铷

  • 文字

    梁洛铷

  • 图片

    赵佳雯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赵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