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扬青春之梦,展经管之风——经管系迎新篮球赛首战告捷

11月1日下午5:50分,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迎新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举行。我系首场对战人文系。

 比赛开始之前,赛场周围挤满了前来观赛的同学,球场上的球员们围在一起商讨着战术。比赛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我系球员首先争得了球权并不负众望进了比赛第一球。我系球员们雄姿英发,稳扎稳打,逐渐突破对方防线。随着6号球员刘德煜投进一球,球员们的士气瞬间燃爆。27号球员章立晟接连进球,赢得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上半场比赛完美结束。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不甘示弱,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利索,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我方2号球员刘双俊灵活穿梭在各个球员之间,趁对方球员不备很快又进了一球。最终我系以61:40的分数赢得了本场比赛。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