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评审答辩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5日和3月6日下午于二教112和一教11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审老师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芮锦绣、郝思捷,辅导员陈梦媛。全体学生党员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预备党员转正评审答辩会正式开始。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首先,每位预备党员围绕党的理论学习、专业学习情况、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不足和改进四个方面进行陈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一年的表现,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案与预期,再次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在问答环节中,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为周围群众所做的好事、实事,并交流收获。树成晔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寒假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冻雨冻雪天气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铲除社区内的积雪。该同志提到,只有努力寻找群众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寻找合理途径,才能更加有效的为群众办实事;龚小芬同学提到自己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节目、陪伴老人,参与残疾人服务中心活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饱满的热情。同学们的回答展现出了大学生党员心系群众、情系百姓,承担起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评审答辩会议的召开,为优秀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夯实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肩负起历史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信仰,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侯苏迅

  • 文字

    侯苏迅

  • 图片

    崔钰慧 侯苏迅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