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经管系2022年下半年推优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使广大优秀团员早日加入党组织,对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我系各团支部于10月6日至7日陆续开展“推优”工作。


首先,由我系组织部将“推优”通知发布到团支书群,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与推优,有意参选的同学需提前递交申请书。随后,各班团支书完成准备工作后,有序开展“推优”工作。参与推优的同学须进行个人情况汇报,从大学期间参加党的理论学习、自身专业学习、担任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学期间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经团支部其他团员投票产生。



本次我系“推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推优”工作严格执行推优程序,挖掘到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希望“推优”成功的同学能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积极上进,服务同学。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赵佳雯

  • 文字

    赵佳雯

  • 图片

    各班团支部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