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支部风采|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我院2022年学生“先进党支部”评选答辩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党建四评”先进党支部答辩会于2022年11月17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党群工作部、后勤与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与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经管系学生党员徐青、薛燕雨代表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与本次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现场的还有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媛老师、郝思捷老师、芮锦绣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到场观摩。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本次评审答辩会正式开始。经管系学生第一支部按照抽签的顺序第八个上台进行汇报答辩。我系两位支部党员以“红色传承映初心、牢记责任担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从支部向心力、执行力、引领力、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2022年度,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抓住重要政治节点,开展政治理论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强化支部党员政治自觉;我支部紧抓基础制度建设,切实开展三会一课、三投票三答辩一公示制度,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机制。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支部党员的生活,开展红色趣味运动会、师生联谊包饺子活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有效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支部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将党员教育与专业学习结合,创建支部特色活动。

     本次评审答辩会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于2022年11月30日代表学院参与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党建四评答辩。此次答辩,对我系学生党支部而言,是向学校递交的一份答卷,同时也是取长补短的一次机会。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吕胜红

  • 文字

    徐垚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