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党员活动日|经管系学生党员十一月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我系学生三个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分别开展十一月党员学生活动。大会主要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党员同学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由吕胜红、杨子怡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专题访谈。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思想和认识对此次学习大会的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发表个人感想。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将往。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第一党支部 徐垚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不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消除“知识短板”。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时刻严于律己。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自我担当,锐意进取,学思并进,时刻紧随党的步伐,不负时光。

  ——第二党支部朱滢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二十大召开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作为一名新青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华夏”是我们的心声,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弘扬二十大精神;要勇于担当,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坚持弘扬和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要主动学习,努カ提高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在学习生活中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第三党支部洪诗菡

       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努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继续延续这种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拥有远大抱负,为接下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子怡

  • 文字

    杨子怡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