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喜迎二十大|“二十大历程我介绍”微团课顺利开展

     1921年7月,随着中共一大帷幕的拉开,中华大地上第一个以马克思主义指导的无产阶级革命政党就此诞生。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共召开了十九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历次大会的召开,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上的大事。作为青年学生,应熟知历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因此,我系党总支开展“二十大历程我介绍”微团课。结合学院红网工程联系制度,由学生党员对接红网班级,就历次大会向联系班级的青年团员们上一堂微团课,筑牢学生党员的思想根基,增强学生团员的使命感、成就感和认同感。

831935班

832103班

832201班

832203班

832205班

     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始终怀揣着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才能无坚不摧、无往不胜,才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一次次奋起,赢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微团课”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学以修身、学以增智,保持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既是伟业复兴之途,又是国家兴盛之要,也是人生成长之梯,同时也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子怡

  • 文字

    杨子怡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