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经管系党员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于图书馆报告厅观看开幕会直播,其余师生自行观看。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民利益摆在首位,带领人民从落后的农业国演进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强国,从人民温饱不足到现在的全面小康,使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子怡

  • 文字

    杨子怡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