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同心庆“七一”,共迎二十大

       2022年7月1日下午两点,中北学院经管系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支部大会。第一支部由学生党员王睿同学主持,第二三党支部由赵凡菲同学主持。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支部书记讲党课,第二项对党的祝福,第三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说明。

       伴随着国际歌,学习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梦媛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芮锦绣老师讲党课。这节党课,老师们讲述了一大到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回顾党的一大到十九大,这样一段党从成立、成长到成熟的艰辛探索历程,学生党员们能从中更好地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我系党员同学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愿。

      山河峥嵘,家国同梦;初心不改,未来同在。今年是党成立的101年,新的百年,新的征程家国禧,盛世兴。也祝愿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第一党支部吕胜红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也祝我们的党101岁生日快乐,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笃行不怠,砥砺前行!

——第二党支部陈子含

      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悦中,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伟大历程,初心不改。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敬爱的党,虽不曾陪您度过峥嵘岁月,但未来我们将与您同赴复兴征途,祝您101岁生日快乐,致敬最可爱的人!

——第三党支部许洁

     最后,王睿和赵凡菲同学对本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及建议,希望各位党员同学都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预祝我系本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建党节和香港回归纪念日之际,祝愿祖国继续昌盛繁荣,香港共同发展!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将不忘拳拳初衷,同愿家国和乐!一起同心协力、砥砺奋进!




  • 更新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子怡

  • 文字

    吕胜红 杨子怡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