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不忘初心 为梦前行| 经管系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21日上午,我系于正则楼402召开经管系2018级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活动。

      参加活动的成员有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梦媛老师、经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芮锦绣老师以及经管系2018级毕业生党员。

      活动在轻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邹慧老师发言,肯定了2022届全体党员的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党员们对经管系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首先,大家一起欣赏了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分别录制的云合唱视频,三首歌曲《你曾是少年》、《仰望星空》和《起风了》,表达了毕业生党员对于成长与离别的怅惘与伤感。

     随后,毕业生党员许永鑫、纪薇、闵婕等同学发表了离别感言,感言中包含着不舍、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梦媛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永葆初心,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经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芮锦绣老师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老师们给各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纪念卡片,大家认真填写了卡片信息,阅读了学弟学妹们给自己的临别赠言。希望党员同学们能记住自己的入党信息,认真完成自己写下的毕业一年内党性锻炼小目标。

       最后邹老师再次嘱托毕业生党员们要坚持学习、坚守初心、坚定梦想。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连接起来,让自己的站位更高、格局更大、视野更宽阔。

     在欢送会的尾声,所有毕业生党员和老师们在正则楼一楼的大厅合影。至此,欢送会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吕胜红

  • 文字

    吕胜红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