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青春筑梦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中北学院经管系2022届毕业生党员线上主题教育大会

      2022年6月9日晚上7点,我系经管系党总支于正则楼402召开“青春筑梦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大会由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徐青同学主持。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梦媛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芮锦绣老师以及经管系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

最后一次党课

      本次大会首先回顾了党的百年史,体会党的艰辛探索历程,见证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为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解党代会的具体流程。

党员临别赠言

      在校生党员代表朱滢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于学长学姐在工作上指导与帮助的感谢,以及祝愿毕业生党员能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毕业离校倡议

      毕业生党员代表许永鑫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呼吁毕业生党员们在毕业离校期间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离校,以实际行动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老师毕业寄语

      邹慧老师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能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党员形象,定期参与政治学习与实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先进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践行时代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在此衷心的祝2022届毕业生党员未来可期,前程似锦,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子怡

  • 文字

    陆嘉敏

  • 编审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