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经管系学生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2年3月9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中北学院经管系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二教115、112、113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分别由支部成员王睿、顾思佳、赵凡菲同学主持,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老师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各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然后就观看《榜样6》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员们懂得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决心要付诸实际行动,扎实工作,让榜样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然后,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总结了支部全年的主要工作,突出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依然存在的问题,列举了经会前谈心谈话等环节所收集的问题清单,同时提出支部工作的整改措施,并请学生党员进行评议。

其次,各位学生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敢于暴露自己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方案;同时也敢于指出其他同学的问题,能做到互相帮助和监督。此项议程极大的帮助了每位党员同学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进而完善自己。

 再次,各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组织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这四个方面对学生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结合测评结果,最终党员大会给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最后,邹慧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效果,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其次明确了本年度学生支部的重点工作;也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有身份意识,要能够真正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和引领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各学生支部能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各位党员也能够不断克服自身不足,努力提升自己,同时大家一起努力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