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行政
党员活动日学习|经管系学生党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3日下午4点,中北学院经管系全体学生党员于二教123教室顺利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许永鑫、李籽仪同学主持。本次学习主要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第二个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李籽仪同学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了》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党课中,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和史实,为大家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接着,党员学习活动进行第二个主题,许永鑫同学深入分析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革命意义。许永鑫同学强调:“回望百年辛亥,缅怀革命先贤,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始终如一地做一名最坚定、最彻底的爱国主义者,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当今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学习,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各支部要求党员同学们针对本次学习写一份思想汇报,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能够让党员明白作为一名党员,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对辛亥革命历史的回顾,能够让党员知道革命先烈是如何为了国家赴汤蹈火,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