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师生在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指导下,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本届大赛共有613所院校,11213支队伍,3.36万人参赛,历时五个月。由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钱媛丽、刘慧、邱歆露组成的队伍,在彭晓寒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江苏省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于2003年3月成功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大赛旨在大学生中倡导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促进关注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适应大数据时代高校及统计部门对统计人才的培养要求,提高大学生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加强创新思维意识,助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竞赛获得我校及商学院领导、同仁的支持,比赛展现了我校及学院具有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到下届的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




  • 更新时间

    2023年08月31日

  • 阅读量

  • 供稿

    钱媛丽

  • 文字

    钱媛丽

  • 图片

    钱媛丽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梁洛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