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匠心设计,致力创新——记经管系教学创新大赛遴选活动

        20221130日,经管系举行了2022年中北学院教学创新大赛系科线上遴选活动。工商管理教研室的姜鲲老师,金融教研室的徐榕、巩俐老师,会计教研室的汪轩如老师和国贸教研室的高晓珂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此次遴选活动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金女院的李芸老师、地科院的陶卓民老师和数科院的刘国祥老师担任评审专家,经管系主任田文老师和教学副主任倪德慧老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钰婷老师参加了遴选活动。

五位参赛老师围绕学情分析教学理念和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方法考评与反馈等方面,就自己的参赛课程进行了教学设计创新汇报,重点阐述课程设计思路和改革创新情况。评审专家对汇报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对五位老师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排序。最终产生的优胜者进入下一轮学校层面的比赛角逐。

汪轩如老师《成本会计》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巩俐老师《投资学》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徐榕老师《货币银行学》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姜鲲老师《管理学》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高晓珂老师《跨国公司经营管理》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此次教学创新大赛系科遴选活动在我系已经是第二次举办,通过对参赛教师的课程设计进行专业指导和打磨,启发了老师们的创新理念和思路,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研究水平,激励老师们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期待经管系教师在学校比赛甚至省级比赛中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倪德慧

  • 文字

    倪德慧

  • 编审

    倪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