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我系学子在2022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热烈祝贺经管系学子在2022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从三月份到十一月份历时九个月,经过个人赛,校赛,区域赛,国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赛在线落下帷幕。由经管系学生祝林风、吴紫豪、魏申奥、胡月、余菲、陈可欣、华曼妮、刘舒涵、李金钊、庞博文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在周钰婷、姜鲲、凡院连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一类竞赛。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0余所院校,超14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共同参与。参赛团队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的方式进行,最终各参赛团队以成绩在小组内的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我系学生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在1400多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体现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下一届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来!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周钰婷

  • 文字

    周钰婷

  • 编审

    倪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