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管系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5月4日13:00,我系举办了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会邀请到的评审专家有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彭晓辉老师和金女院的刘雪梅老师,经管系副主任倪德慧老师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各个大创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均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今年我系学生申报大创项目极其踊跃,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共35项,比去年多出10项。项目主题涉及的领域多元化,创新、创业理念新颖,竞争也更加激烈。答辩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依次共享屏幕,为大家带来独具一格的PPT展示。

例如周以重老师带领的团队,将“大学校园内互助平台的开发”作为研究主题,他们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为例,将微信小程序作为载体,带领大家分析了研究的背景以及意义、内容以及方案,强调了他们的创新特色,并做出未来的预期成果。此大创项目为校园内互助平台的运营提供了可行性的建议。


此外由高岳旻老师带领的团队,以“中山陵园文创产品设计”为研究主题,在已有的基础上自主设置文创产品的logo,并将皮影戏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针对每个团队的申报汇报,评审专家和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并针对每个团队的研究计划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后期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此次大创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关注热点问题,关心国家、社会的发展,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并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为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