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商学院介绍

商学院——你梦想的起点!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新时代背景下,社会的生产方式、组织形态、商业模式、金融范式、管理模式都发生了巨变,新文科、新商科应运而生,商学院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商科人才为目标,与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金陵女子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深入合作,充分利用母体高校的师资与学术资源进行教学与科研,与江苏省内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建立校内、校外实训基地,将专业技能职业技术教育等应用型培养推到实践的最前沿。迄今已培养了一大批服务于经济发展新时代的高素质综合技能型专业人才。专业发展后劲十足,学生就业前景乐观。现有在校生1714人。

不断加强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

先进的校内实验室:我院在丹阳校区已成立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包含5个专业10间实验室共1200多平米,拥有20多套先进实验实训软件,总投资达500多万,其中两间与企业合作共建,学生可以参与企业的实际经营。实验室在各专业实验室分工的基础上,以综合实训为其主要特色,打破各专业的界限,以丹阳汽车零部件生产与汽车装配产业为对象,实行设计、生产、销售、财务管理、货运与物流、贸易与金融等一体化的实训,在江苏省内高校中特色鲜明,具有领先水平。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