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

1、培养方向:培养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并重,具有适应信息时代企业管理需要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管理工作,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2、专业优势:省内同类学院中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的领先者。工商管理教研室自有教师4人,教师10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双师型”教师比例为75%,多名教师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学院“教学十佳”教师23年本教研室教师主持教科研项目多项参编教材3部,申请软件著作权1建设院级一流课程1项本专业联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全面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担当专业主任领衔、部分专业课程由南师大商学院教师承担。本专业重视实践教学,拥有工商管理实验室、跨专业综合实验室、商务谈判实验室等校内实践场所,并配有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平台、精益管理虚拟仿真实验软件等,同时与校外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例如: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万新集团汇鼎光学等知名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实践实习等方面充分合作,打造以人力资源管理为专长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学生曾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等奖,江苏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一等奖。在校期间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鼓励学生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初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证、电子商务师等各类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努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学生就业满意度名列前茅。

3、就业方向:毕业学生可在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咨询类企业及金融服务机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也可从事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市场预测和分析等工作。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 阅读量